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拒初選 中央社FB嗆爆「公三小」真相曝光

2019/04/23 13:55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遲未表態選2020,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又以媽祖托夢之姿,宣布投入選戰,如今韓國瑜終於在早上發布聲明,表示願意不計個人得失來承擔,並願天佑台灣,「我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不料中央通訊社(中央社)的臉書粉絲團,被網友眼尖發現,居然報導這則新聞時,po文嗆翻「真心公三小」,讓網友驚呆,讚是繼公視台語台之後,又一個撿到槍的小編:「究竟是中央社的小編忘記切帳號,還是中央社真心認為不知道我們的大韓總在公三小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網友驚呆中央社小編竟這麼嗆。(翻攝PTT)

事後,中央社承認是忘了切換帳號:「本社事業部一位具有中央社新聞粉絲團權限的員工,欲將中央社新聞粉絲團貼文轉貼到個人Facebook頁面時,誤用粉絲團小編身分,且下了個人評語…這名員工並非新聞部同仁…我們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