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非關聖母院 彭于晏才剛造訪巴黎這裡

2019/04/17 23:12

彭于晏赴巴黎Berluti專賣店親歷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訂製的美妙旅程。(Berlut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文化遺產巴黎聖母院(Notre-Dame de Paris)在當地時間本月15日傍晚發生大火,震驚世人。巧的是,彭于晏在這場意外之前剛剛造訪巴黎,親歷了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訂製的美妙旅程。

彭于晏赴巴黎Berluti專賣店親歷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訂製的美妙旅程。(Berluti提供)彭于晏赴巴黎Berluti專賣店親歷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訂製的美妙旅程。(Berluti提供)

身為Berluti代言人,彭于晏受邀赴巴黎體驗「Grande Mesure」量身訂製服務,全程參與從量身構思到剪裁試裝的整個過程,親歷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定製的美妙旅程。

Berluti的歷史可回溯至1895年的巴黎,現於巴黎Sèvres大街專賣店和Marbeuf大街專賣店提供精湛成衣及鞋履訂製服務。(Berluti提供)

Berluti的歷史回溯至1895年的巴黎,經由四代家族成員經營。2011年首次推出完整的成衣系列,並於巴黎Sèvres大街專賣店和Marbeuf大街專賣店提供精湛成衣及鞋履訂製服務。

彭于晏赴巴黎Berluti專賣店親歷一段專屬於高級男裝手工訂製的美妙旅程。(Berluti提供)

品牌稱,Berluti致力於提供真正的法式量身訂製服務,西裝剪裁依照每位顧客的身形、尺寸與個性完美展現其體態與性格,從衣領的寬度、鈕釦的風格、襯裡的顏色,甚至於袖口的名字刺繡,都能完全滿足顧客的個人需求。在Berluti經驗豐富的定製大師的專業建議下,顧客能選到適合自己的設計風格,還能充分融入個人想法。基於個性化喜好的客戶檔案,手藝精湛的裁縫歷經80小時,打造出巧奪天工的手工藝傑作,傳遞Berluti紳士衣櫥的生活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