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邵雨薇揮別入魔法醫 殺青秒剪瀏海:不想看到她

2019/04/13 19:45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邵雨薇在限制級國片《緝魔》飾演法醫,今(13)日出席金馬奇幻影展媒體見面會,她說片中她有沉重心魔,「越到殺青某些場次越不好受,會做一些噩夢」,殺青她立刻剪成超短瀏海,換新髮型,「不想看到角色的樣子」。

邵雨薇在限制級國片《緝魔》飾演法醫。(記者潘少棠攝)

邵雨薇暈血嚴重,但為了角色逼自己看一些皮開肉綻的片、解剖教學影片,接受專業法醫指導的她,在戲裡解剖3具大體道具,常碰豬大體和豬內臟,「現場血腥味滿重,有一段時間不敢吃肉。」導演盧豐淵透露,劇組曾移師殯儀館實地拍攝,現場大體比工作人員都多。

莊凱勛飾演遊走道德邊緣的警察。(記者潘少棠攝)

吳翔震花了半年才抽離角色。(記者潘少棠攝)

莊凱勛飾演遊走道德邊緣的警察,角色嗜酒嗜色,擁有人性的小奸小惡,「(拍這個戲)是我去年最大的禮物,在面對其他角色時給我很大幫助,也割掉角色裡面的壞習慣。」傅孟柏詮釋整形醫生,練出一手好刀法,片中要割雙眼皮的他頗有心得:「我用人工皮練習,人工皮沒有彈性,縫一縫會破掉。」吳翔震說角色「太可憐了」,花了半年才慢慢抽離角色。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