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蒼井空孕婦寫真曝光!只穿內褲入鏡上圍激增辣翻

2019/03/20 15:42

蒼井空。(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公開孕婦寫真。(翻攝自《an.an》)蒼井空公開孕婦寫真。(翻攝自《an.an》)蒼井空公開孕婦寫真。(翻攝自《an.an》)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先前蒼井空與老公一同拍攝孕婦寫真,她本打算要自己收藏,但因效果太好,決定公開與粉絲們分享。

蒼井空向雜誌《an.an》表示一直很嚮往拍孕婦寫真,且她的體質不易受孕,此次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懷孕,因此她想要留下紀念,也透露懷孕後曾搜尋「懷雙胞胎的風險」,深怕2個寶貝發生意外,幸好日前產檢時醫師表示寶寶們非常正常,才讓她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蒼井空也大方公開孕婦寫真,只見她穿著內衣褲搭配短版外套入鏡,上圍似乎因懷孕的關係激增,還有她拿著超音波照與老公對望的畫面,身旁還放著寶寶的鞋子,不難看出兩人都相當期待新成員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