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Ravi預告攜新曲 4/6單槍匹馬撲台開唱

2019/02/27 19:21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國夯團VIXX成員Ravi宣布將帶著新歌單槍匹馬於4月6日來台開唱!VIXX日前剛結束粉絲見面會,便馬不停蹄投入新輯創作,而Ravi也在官方SNS突襲發出了新歌行程預告,令大批星光(粉絲名稱)又驚又喜。Ravi預告將於4月6日帶著新歌登台開唱。(中華文創娛樂提供)

VIXX創團至今已邁入第7年,而Ravi不論是與成員Leo組成小分隊「VIXX LR」或solo出擊,都在排行榜獲得好成績。Ravi的台北場演唱會將於4月6日在台北三創文化園區舉行,門票將於3月9日中午11點在KKTIX售票系統開賣,全區站票票價38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