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不是黎明、不是張學友」惹議 男星哭斷腸爆血絲

2019/01/21 10:55

從歌壇轉戰戲劇圈,港星馬浚偉才漸漸走紅。(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7歲港星馬浚偉近來忙著舞台劇《生前約死後》演出,他哀嚎沒信心再繼續演出,因為11場演出早已哭乾眼淚。

馬浚偉曾為香港無綫電視合約男藝人,近年以自由之身回歸無綫電視拍攝電視劇。這陣子忙著舞台劇演出的馬浚偉,因為過於投入,連演11場導致哭戲太多哭乾淚水,「最後波及到鼻子上微細血管,一拍完哭戲就爆血絲。」所幸舞台劇已順利結束。

馬浚偉1993年參加香港「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冠軍出道成為歌手,卻因宣傳口號喊出「我不是黎明,我不是張學友」,出道初期飽受抨擊形象大壞,最後唱片公司還拒絕和他續約,後來轉戰戲劇界,馬浚偉才拍下不少膾炙人口電視劇嘗到走紅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