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俊翰回歸惹哭觀眾 王瞳加碼潰堤飆高收視

2019/01/02 23:07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時代》2018年最後一天播出平均收視4.52,2019年第一天平均收視5.83,兩天播出超過200萬人次收看,跨年倒數還在棚內一起過,戲裡戲外都親如一家人,今天收視率出爐,也給正在拍戲的演員群一劑強心針,王瞳、Gino、余秉諺等人在棚內嗑美食慶祝,希望2019年收視高飛,紅不讓。

《大時代》劇組感情親如一家人。(民視提供)

余秉諺看到高收視率很驚喜,提到劇中爸爸江俊翰回來了,坦承劇情的銜接、人與人的相處都變得流暢,大家看起來就會覺得很真實,12月31日當天大家在都棚裡,因為是2018年最後一天,心情格外輕鬆,但一上戲大家馬上認真投入,最近戲劇張力很足夠,好的收視是新年最棒禮物。

而忙拍戲又到高雄夢時代跨年的王瞳,謝謝大家對於大時代的喜愛,表示最近演員們的情緒比較重,很多情緒的戲,大家都相當緊繃 ,但一看到收視率,大家都覺得很值得。她透露到高雄夢時代參加跨年晚會一直被粉絲叫「伍家媚」,很開心觀眾喜歡這個角色,允諾新的一年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