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嶺東「感冒沒看醫生」暴斃 張耀揚崩潰痛哭失聲

2018/12/31 07:19

導演林嶺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導演林嶺東日前不幸暴斃家中,據港媒報導,林嶺東近日因感冒導致身體嚴重不適,當日起床吃完東西後不久又入睡,直到下午4點多,才被老婆發現他昏迷不醒,緊急報警。

張耀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港媒報導指出,林嶺東妻子在當日下午4點多發現他還在睡,進房查看,才發現林嶺東昏迷不醒,立刻報案;香港男星張耀揚當年獲林嶺東力捧,其中《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等「風雲」三部曲,都能看到張耀揚身影,張耀揚在接獲噩耗後,崩潰痛哭一度講不出話,更哭喊「我希望這件事不是真的⋯」他一直想報答林嶺東,沒想到一切都已來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