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公開了!星爵吻照放閃 認愛阿諾千金

2018/12/15 16:55

克里斯普瑞特公開戀情。(翻攝自IG)〔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9歲漫威英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10月宣布和前妻安娜法瑞絲離婚,新歡小他10歲,是《魔鬼終結者》男星、前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的女兒凱瑟琳,13日凱瑟琳生日,克里斯普瑞特在IG公開吻照放閃,正式認愛女友。

克里斯普瑞特說:「你的微笑照亮了房間,我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上帝把你帶進我的生活棒呆了。感謝那些笑聲、親吻、交談、旅行、愛和照顧。」前陣子他也帶著和前妻安娜的兒子傑克出遊,左手牽兒子,右手擁著凱瑟琳,3人在迪士尼樂園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