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苦苓喘氣接電話…女子嬌喊「快點」 前妻當場發飆

2018/12/15 10:02

苦苓提到過去曾被前妻誤會在外亂搞。(翻攝JET)〔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63歲苦苓上《新聞挖挖哇》分析「悍妻四大品種」,過去他曾因婚姻偷吃隱居山林,事業全面崩壞,有次接到前妻蘇玉珍來電當場發飆,被懷疑在外亂搞,令他百口莫辯。

苦苓說曾經與幾位朋友聚會,苦苓說那時吃飽跟朋友提議一起爬山,山路令他爬得好喘,這時前妻打電話來,苦苓喘著氣接了電話,前妻驚問「你到底在幹嘛」,苦苓壓低聲音:「我在爬山」,這時前面的女性友人嬌喊:「苦哥快點啦…。」而且現場是有2個女生,令他當場嫌疑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