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裸激戰巨乳影后 小鮮肉蛻變熟男老態驚呆

2018/12/13 07:39

大衛克勞斯(右)在《奇蹟熱氣球》帶著兩個東德家庭,打算乘坐熱氣球逃亡到西德。(采昌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新片《奇蹟熱氣球》改編自東德史上最傳奇逃亡事件,由《為愛朗讀》德國男星大衛克勞斯(David Kross)主演,開拍之前他和專業駕駛員一起搭乘熱氣球升空,實際掌握操縱技巧與相關知識,卻在學習使用「老式縫紉機」時踢到鐵板,他為難地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繁瑣的手工活,才學一個小時就耗盡耐心了。一想到有人能夠用大量的零碎布料,日夜趕工,縫製出這麼大的熱氣球。那種耐心與決心,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拍攝期間,本尊岡特韋特爾也和大衛克勞斯相見歡,他維妙維肖的演出,讓岡特大讚:「看著他,簡直就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導演邁克爾赫比格也滿意地表示:「岡特是一個活生生的傳奇人物,我們找來最好的演員來扮演他。」大衛克勞斯感動說:「這是一場留名青史的驚天大逃亡,他們很有可能失敗墜毀,或者被捕終身監禁,但他們這股『不自由、毋寧死』的精神,真的很激勵人心,讓我非常感動。」

大衛克勞斯(右)10年前合作凱特溫絲蕾。(資料照)大衛克勞斯2008年和凱特溫絲蕾在《為愛朗讀》大談相差21歲的忘年戀,不惜露鳥全裸,大膽演出各式體位的親密戲,在影壇一戰成名。他在《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詮釋智商永遠停在3歲的少年,奪下巴伐利亞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演技有目共睹的他,也以「奶油鮮肉」的外貌獲得許多影迷青睞。不過在《奇蹟熱氣球》當中,他竟突破以往地留起鬍子,甚至扮演兩個孩子的爸,超齡演出更讓許多粉絲大呼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