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星穿透視裝豪露兩點 走紅毯心機搏版面

2018/11/06 07:33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018年MTV歐洲音樂錄影帶頒獎禮(EMA)昨於西班牙舉行,紅毯星光熠熠,女星各出奇招搶鏡,英國女團「混合甜心」(Little Mix)獲邀與美國繞舌歌姬妮琪米娜一起擔任開場表演嘉賓,但在演出前,先在紅毯上演「心機搏版面」,4名成員其中一25歲團員潔德希爾沃(Jade Thirlwall)大膽穿著透視裝長袖上衣,衣服內竟未穿內衣、貼胸貼,當場露點於人前,成功變成鎂光燈焦點。潔德希爾沃的透視裝內無安全措施,當場露點於人前。(翻攝自E!NEWS)

英國女團「混合甜心」走上EMA紅毯,成員潔德希爾沃(右)服裝乍看很正常。(翻攝自E!NEWS)潔德希爾沃身穿黑色透視晚裝,乍看長袖打扮並無特色,細看才發現透視裝內藏玄機,無遮掩放送美胸和胸前兩點,大膽程度令人側目,但並不知道潔德是刻意為之,還是意外走光,而另外3名成員的衣著皆正常,不過到後來入場表演時,4名團員都已換上另一套服裝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