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禎斷開李進良留謎團 胡瓜解謎失敗「我不知道」

2018/10/20 12:45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與李進良的婚姻謎團始終無法明朗化,外界更是無從猜測,兩人分居至今6年,但這段期間小禎經歷爆肥爆瘦,如今靠著健身和飲食控制爆瘦近40公斤,和李進良的感情也似乎有回溫跡象,但她依舊不鬆口,而昨胡瓜出席節目記者會被問到小禎感情一事,胡瓜也雙手一攤表明「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兩個現在是什麼情況。」

小禎日前半夜卻在臉書上寫下「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引發外界揣測她決心斷開李進良,但被問起此事,小禎依舊閉口否認,不願意鬆口再度留下謎團,父親胡瓜也坦言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事,對於女兒婚姻胡瓜向來鮮少過問。

小禎和李進良兩人復合的傳聞不斷,日前也秀出兩人同框照,疑似愛回溫。她也曾在節目上受訪則吐露和李進良分居的時候,「我整個人被掏空」,但想到女兒Emma還小,便告訴自己不能這樣下去,這是小禎保護孩子的方式,也是身為人母必須堅強和振作的理由。胡瓜坦言不清楚小禎目前的感情狀況。(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