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鞋皇慢跑「a.t」上場!青春活力展現都會風格

2018/10/16 10:32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創立90週年,義大利「鞋皇」a.testoni換上更年輕、運動感的品牌商標,以義大利國旗為背景、圓形徽章設計的「a.t」Logo為新上市的2018秋冬系列表明精神活力與青春風格,包括運動鞋、隨身側背包、後背包及時裝,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都會風格。

時尚潮流不約而同的朝年輕化邁進,街頭、塗鴉、徽章等潮元素變成為共同物語。創立於1929年的a.testoni全新的「a.t」商標以徽章形式亮相,象徵品牌創辦人Amedeo Testoni不喜歡高調誇飾、嚮往低調奢華的內涵,搭配當代優雅的商品設計,展現獨樹一格的年輕時尚感。a.testoni異材質拼接運動鞋;黑色天鵝絨斜肩包。(a.testoni提供)a.testoni運動鞋款伴隨全新「a.t」Logo問世,一展年輕姿態。(a.teston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