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月亮也下山?時尚大師符號解密

2018/09/24 21:23

Maison Margiela,倒三角與圓所構成的「和諧共生」。(翻攝自maisonmargiela IG)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時尚標語、符號方興未艾。Louis Vuitton在Kim Jones執掌男裝設計的最後一季大玩LV Logo,例如服裝上通俗幽默地傳達「Peace &Love」,或是單獨以「LOUIS」演繹大學球衣風格。此外,Maison Margiela也在與Mackintosh合作的風衣上裝飾著彷彿John Galliano用以隱喻自我、三角形與圓形構成的新符號,為他上任的首場男裝秀帶來最佳註解:和諧共生。

Maison Margiela將倒三角與圓所構成的「和諧共生」融入大衣背後。(翻攝自maisonmargiela IG)Kim Jones以「LOUIS」令LV流露球衣風格。(Louis Vuitton提供)Louis Vuitton的Peace &Love。(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