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思佳D奶緊貼老公「那裡」 當眾忘情激吻放閃

2018/09/16 08:14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思佳與從事貿易工作的老公Joe結婚2年多,夫妻倆感情甜蜜,經常在公開場合出雙入對。她昨晚突然上傳一張與老公激吻照,俏皮寫下:「放閃囉!」性感的打扮也讓網友狂噴鼻血。

王思佳15日與老公去參加電音派對,好心情藏不住,先在微博曬出穿搭美照,笑說自己「少女心爆棚」,到了深夜再PO出一張與老公在現場的忘情激吻照,不但表情超投入,D奶更是直接往老公的胸口貼過去,網友被她閃瞎的同時,也忍不住讚嘆女神身材實在太辣,難怪老公會忍不住吻下去!王思佳曬出與老公的激吻照。(翻攝自微博)王思佳性感現身電音盛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