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ZenFone日賣3千支!華碩有信心8月幹掉蘋果挑戰市佔冠軍

2018/09/07 07:14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超平價ZenFone Live (L1)上市首月就奪下台灣7月Android單機王,讓華碩氣勢大增,8月整體市場成績還未出爐,華碩已搶先公開表示要挑戰8月銷量市佔冠軍。

華碩根據內部手機開機數以及統計資料指出,ZenFone系列8月在台銷售平均每日突破3千支,預估市佔將成長至超過18%,目標挑戰市佔冠軍寶座。7月底開賣的大電池手機ZenFone Max Pro亦有機會問鼎當月Android單機王。

華碩之所以敢如此「嗆聲」,主要是7月市佔激增至17.3%,不只擠下OPPO躍居第3,還直逼三星的17.5%;蘋果以18.5%居第一。因蘋果9月要發新機,在民眾觀望心態下,銷售勢必疲軟,加上三星8月底才上市Note 9,華碩的確有其優勢。ZenFone系列熱賣,華碩喊話挑戰8月市佔冠軍寶座。(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