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祖平爆出女女戀回應了 女友人決定留長髮

2018/07/18 10:4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江祖平近期在民視《大時代》中先後與江俊翰、Gino以及郭子乾配對,而戲外她情場也精彩,曾與馬志翔、楊一展愛的高調,昨則爆出她談起同性情,與女友人街頭親密牽手、樓肩,江祖平稍早對此作出應表示:「那個人是我12年最好的閨蜜。」她透露兩人被拍到後,該名女性友人對江祖平說:「決定留長髮,免得一直被誤會。」

據《鏡周刊》報導,江祖平本月11日晚間,與一名留著一頭短髮的女性友人在街頭牽手、搭肩並大方摟腰,而這也不是江祖平首次傳出同性情,她在2001年與馬志翔交往時,也被爆出曾交往女友小威,兩人更有金錢糾紛。

而江祖平今也表示,「那個人是我12年最好的閨蜜,每次出門都是這樣走路的,就遠房親戚的概念,我們跟彼此的家人都很熟。」女性友人事發後也對江祖平表示「決定留長髮,免得一直被誤會。」江祖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