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黎明嫂爆無縫接軌 才牽富二代放閃今懷孕半年

2018/03/25 11:28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51歲香港男星黎明前段時間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升格當爸,同時認愛小19歲助理阿Wing,不料昨日卻有媒體爆出女方無縫接軌,直到去年10月都在和一名富二代交往,近日卻突然爆出女方已「懷孕6個月」,引發熱議。

黎明19日在臉書高調認愛同時宣布當爸,他表示:「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據香港《明周娛樂》報導,阿Wing一直都是與富二代交往,前夫是餐飲富二代,離婚後又與名車行富二代交往,有知情人士報料,阿Wing還曾與名車行富二代於2017年10月參加歌手周國賢的婚禮,還常在社群平台放閃。但3月突然傳出懷孕6個月,閃照也全部刪除,被懷疑是無縫接軌。新黎明嫂突爆出「無縫接軌」的傳言。(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