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GD、裘莉、卡卡有志一同 戴這款眼鏡時尚度破表

2018/03/12 12:07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德國眼鏡品牌MYKITA堅持德式工藝精神,每一副眼鏡至少需要50個單獨的基本配件,除了品質保證,MYKITA也兼顧潮流時尚,是許多名人的最佳造型配件。

包括南韓天團BIGBANG的G-Dragon權志龍、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以搞怪出名的女神卡卡都抵擋不住MYKITA 的魅力,台灣男神彭于晏戴起來更是帥度破表,完全顯示出MYKITA的設計不僅適合各類穿搭與日常場合搭配,擁有MYKITA就是潮流時尚的代表。

MYKITA極具設計感的鏡框,除了天馬行空的創意之外,工藝更講求堅持配戴舒適度!而跨界設計師聯名系列,更是精采焦點之一。G-Dragon權志龍。(MYKITA提供)安潔莉娜裘莉戴MYKITA。(MYKITA提供)女神卡卡戴MYKITA。(MYKIT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