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髦耐用不怕髒!海味包包正在夯

2018/03/05 22:28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於2018春夏秀上展示一系列充滿運動風味的「Monogram Outdoor」包款,這是將經典Monogram塗層帆布與運動風織帶、潛水拉鍊、織繩及彩色金屬登山釦環等豐富元素結合的作品,年輕而富有動感,設計靈感來自為戶外活動,在小島之間漫遊,特別是夏威夷。品牌經典的Monogram及Taiga皮革以戶外運動風重新演繹,將傳統Louis Vuitton工藝與取材自運動世界的專業元素相結合;太平洋藍色正呼應海洋所帶來的、滿滿的島嶼風情。

MCM將為夏季推出的「Ilse」帆布包系列以義大利里維耶拉海岸(Riviera)的海濱悠閒態度為設計靈感,色彩明亮的寬版直條紋,交織出時髦風采,加上其以「Silicon Canvas」製作而成的輕量、耐用等特色,可說一款獨具都會休閒風格與旅行時尚的最佳搭配。Louis Vuitton本季以小島的戶外極限運動為造型的靈感來源。(Louis Vuitton提供)LV為經典Monogram塗層帆布翻新活力,打造Monogram Outdoor系列。(Louis Vuitton提供)MCM Ilse黃白條紋帆布托特包。(MCM提供)Louis Vuitton Monogram Pacific Outdoor Keepall 45手袋。(Louis Vuitton提供)Louis Vuitton Monogram Outdoor皮夾。(Louis Vuitt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