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好ㄍㄧㄥ!美名媛薄衫走春有凍頭

2018/02/18 11:19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孫芸芸春節前夕赴紐約時裝週看秀,還在個人IG分享一連串穿著Coach 2018春夏服裝所進行的時尚街拍,不過相對紐約當時的6度低溫,僅穿薄衫的她忍不住標註「#紐約冬天穿春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孫芸芸此行出席Coach秀場,與韓國女星朴信惠、韓國名模Irene Kim、香港藝人文詠珊與日本新生代演員新木優子等當紅美人同排看秀,並於年節期間分享她在當地所進行的2018春夏時尚街拍。低溫6度、孫芸芸頂著寒風穿春裝,在IG以標籤坦言「#紐約冬天穿春裝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超冷」;儘管認「#時髦」,但也自揭「#其實在發抖」,透露「硬ㄍㄧㄥ」的幕後花絮。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孫芸芸穿著Coach 2018春裝進行時尚街拍。(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