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台最大Canon旗艦店進駐台北三創 藝廊超氣質攬客

2018/01/30 21:5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Canon繼2017年底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8館成立台灣第一間形象概念店「Canon Image Square」,今年持續進行展店計畫,宣布全台最大的旗艦形象概念店正式進駐台北三創園區。

維持一致的品牌理念,Canon三創旗艦店的整體空間同樣採用木製自然風格,展現舒適氛圍。以開放性設計展示全系列產品,包括類單眼隨身相機、迷你單眼、全片幅單眼、攝影周邊商品、影像輸出產品等,讓民眾隨意體驗。

此外,店內特別規劃了藝廊空間,會定期舉辦展覽,首先展出「2017 Canon攝影馬拉松」得獎作品,未來每月也將舉辦各種小型攝影主題講座。台灣Canon總裁蘇惠璋表示,即使相機市場衰退,Canon仍致力要提供最好的服務,會不斷在北中南挑選合適地點拓展更多形象店。Canon全台最大的旗艦形象概念店正式進駐台北三創園區。(記者吳佩樺攝)旗艦Canon Image Square以開放性空間設計,讓民眾隨意體驗商品。(記者吳佩樺攝)旗艦Canon Image Square特別規劃了藝廊空間,會定期舉辦展覽。(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