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南小鹿家北上快閃 必點草莓四葉乳酪可頌

2018/01/19 12:26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麗晶精品繼台中超人氣排隊甜點名店「CJSJ」與療癒系人氣的冰品名店「路地氷の怪物」之後,迎接草莓季來臨,力邀台南網紅愛店「小鹿家烘焙」北上快閃。今起至1月31日,於麗晶精品地下二樓祕密花園及Taste Lab,推出「秒殺」季節限定商品「草莓四葉乳酪可頌」,單顆售價160元 、加購單杯220元以內的飲料,套餐價則為360元。

「小鹿家烘焙」是由3位喜歡利用平常工作空檔製作和研發甜點、熱愛烘焙的年輕人所組成,工作室隱藏於民宅巷弄間,週間以網路訂購為主,週末才開放工作室販售,本次推出的「草莓四葉乳酪可頌」,曾經創下單日網路下單300個的紀錄,在口耳相傳之下,成為當紅的甜品名店。

本次北上快閃,「小鹿家烘焙」將專注於「草莓四葉乳酪可頌」這項季節商品,其食材嚴選、作工繁複,不但使用口感濕潤的日製法式麵包專用麵粉、還搭配了散發著淡雅椹果風味的法國AOP認證藍絲可奶油以及北海道進口的四葉奶油乳酪,並堅持於室溫25度的環境之下進行關鍵的4折2延壓工法,確保可頌完美達到內層蓬鬆、外皮香酥分明的境界,最後綴上粒粒紅嫩的新鮮草莓,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網路人氣甜點名店台南小鹿家快閃晶華,攜手麗晶精品推出「草莓四葉乳酪可頌」,單顆售價160元 、加購單杯220元以內的飲料,套餐價則為360元。(麗晶精品提供)台南小鹿家最受歡迎的草莓四葉乳酪可頌,曾創下單日銷售300個紀錄。(麗晶精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