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用嘴巴環遊世界 文華東方「饗‧吃‧吧」大心

2017/12/29 07:15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看好自助餐市場,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Café Un Deux Trois)於平日中午全新推出「文華Café午間饗‧吃‧吧」,將「吃飽吃滿」轉變為「吃飽也要吃巧」,提供琳琅滿目的菜色,道道精巧清爽,讓消費者享用自助餐的同時,卻不感到負擔,可帶著舒適的飽足感離去,一推出就受到鄰近商務客推崇。

全新的自助餐,由主廚張學泰設計,包含來自全球各地的經典佳餚,如經典法式名菜「奶油白酒燉小牛」、「普羅旺斯燉時蔬」,美式「香料鮭魚佐海鮮巧達醬」、泰式清蒸檸檬鱸魚,以及文華Café超人氣新加坡道地美食「經典海南雞飯」等,另提供日式料理區,可暢享握壽司、玉子燒、蕎麥麵與日式家常醃漬小菜,更提供傳統台式焢肉飯,以及酥脆可口的野菜天婦羅等,在在撩動食慾。有趣的是,在飽餐一頓後,法籍行政西點主廚桂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打造的甜點吧,也讓人無法抗拒,十餘種精品美點,含抹茶巧克力蛋糕、開心果櫻桃磅蛋糕、巧克力布朗尼、紅莓泡芙、草莓塔…等,總讓賓客不想錯過地為它們拍照、細細嚐過一輪,而其精緻卻不甜膩的口感,更是迥異於多數餐廳的甜點之作。文華東方Café Un Deux Trois於平日中午推出「文華Café午間饗‧吃‧吧」,每位1,580元+10%,訴求高品質食材,講究各國料理之間的協調,一餐吃遍世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文華Café 午間饗吃吧,美式香料鮭魚佐海鮮巧達醬以鑄鐵小圓鍋盛裝,撩動食慾。(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文華Café 午間饗吃吧 - 泰式清蒸檸檬鱸魚。(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文華Café 午間饗吃吧,提供現點現做海南雞飯。(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文華Café 午間饗吃吧,繽紛甜點吧,呈盤細膩美麗,是許多甜點控的心頭好。(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法籍行政西點主廚桂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打造的甜點,向來令人津津樂道,不僅造型優雅,口感亦豐富而細膩。圖為開心果櫻桃磅蛋糕。(記者凃盈如攝)甜點吧提供逾10種精緻甜點。(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