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台北仁愛圓環 跟著音樂走動

2017/12/19 22:48

「自由擊」打擊樂團,將於仁愛圓環敦化南路林蔭大道演出。(台新藝術基金會提供)〔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迎接耶誕歡愉氣氛,一場特別的戶外音樂會,將於12月23日下午3時30分,在台北仁愛圓環走動式展開。

這場名為「漫步圓環喜遇音樂」的戶外音樂會,將從人聲鼎沸的忠孝東路與敦化南路口開始,穿越林蔭小徑,走向圓環,最後匯聚台新金控大樓。引領群眾穿梭在自然的場域與音樂的魔幻效果相互鋪陳的節慶氣息中,藉由不同的音樂面貌,邊走邊聽邊感受這個台北人熟悉的路段所能產生的另類想像。

策展人陳午明表示,活動將由野孩子肢體劇場以默劇形式揭開序幕,穿過馬路遇到「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的阿卡貝拉音樂,在龍門廣場展現青春活力;跟著音符繼續走,在復興中學前人行道上可聆聽手風琴家蔡偉靖現場演出;跨過斑馬線,到圓環左右兩側的林蔭大道,一邊是「自由擊」的音樂,一邊則是「透鳴單簧管重奏團」如繪本般的夢幻音符;最後匯聚台新金控大樓,由神祕失控人聲樂團與復興國小合唱團、大安國中管樂團團員組成的非洲鼓樂團,一同在大樓前報佳音。

另外,24日下午3時30分還有一場「學子與名家音樂會─龍門國中絃樂團X NSO首席李宜錦和副首席鄧皓敦」音樂會。

詳情可上網:https://goo.gl/eWUFzT台新圓環音樂祭《漫步圓環 喜遇音樂》大安國中管樂團非洲鼓&野孩子肢體劇場,將於仁愛圓環及台新金控大樓演出。(台新藝術基金會提供)透鳴單簧管重奏團章晏肇。(台新藝術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