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擊!何守正婚變後首曝光 被問小嫻這樣說

2017/12/12 21:44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何守正稍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自己與小嫻只是分居當中,並未離婚,並否認有小三存在,今稍早晚間9點初,他一結束健身房課程,隨即快閃離開健身房,先是請員工出面要求媒體離開門口位置,以免學員權益曝光,見媒體離開門口,下一秒何守正隨即衝出,快步直奔安全梯。

何守正稍早離開健身房,心情似乎未受婚變影響。(記者粘湘婉攝)

他今在健身房待了一天,離開時看起來神態輕鬆,仍能帶著淺淺笑意面對媒體,心情似乎未受到婚變紛擾影響,面對在場媒體提問,與小嫻的婚姻狀況、是否有小三、婆媳關係等問題,他全程沉默不回應,僅在男性友人陪伴下,直衝地下室停車場,見在場媒體在樓梯間卡位搶拍畫面,還不斷叮嚀「小心小心,辛苦了」,之後隨即奔上車,有男性友人駕車,他坐在副駕駛座上,離開現場。何守正稍早離開健身房,快閃搭車離開。(記者粘湘婉攝)何守正稍早離開健身房,快閃搭車離開。(記者粘湘婉攝)何守正稍早離開健身房,心情似乎未受婚變影響。(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