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志玲淚眼收生日蛋糕 粉絲狂猜「言承旭送的?」

2017/11/29 16:41

林志玲收生日祝福感動不已。(翻攝自林志玲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志玲今日度過43歲生日,保養得宜的她在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日前她與情纏多年的言承旭傳出復合消息,讓她今年的生日更顯特別,她也在微博PO出美照,感謝外界給她的生日祝福。

林志玲昨日在微博曬出她所就讀的多倫多大學送來的獎盃,讓她開心直呼「謝謝我的大學給了我最特別的禮物」,今日她又PO出兩張與蛋糕的合照,兩個蛋糕上都有她最愛的卡通人物雙子星,她也對著鏡頭露出甜笑,或許是收到生日祝福太過激動,可以看出她雙汪汪的大眼看起來有點紅腫,疑似是剛剛哭過,林志玲感動的說:「好暖好暖,謝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每年我都會告訴自己~眼前時光,正好!時間無法複製,要活出最好的一年,一起創造無悔人生,好嗎?」粉絲們也猜測蛋糕是否為言承旭所送,但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玲經紀人表示言承旭並無送禮物,而林志玲會與家人及工作人員度過生日,兩人不會一同慶祝。林志玲(左)與言承旭傳出復合消息。(翻攝自微博)林志玲曬出多倫多大學送的獎盃。(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