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老牌明星器官衰竭 住院昏迷急換肝

2017/11/19 12:19

大衛卡西迪(David Cassidy)因腎衰竭已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翻攝自IMDb)〔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7歲的美國老牌演員大衛卡西迪(David Cassidy)18日驚傳因多項器官衰竭住院治療,須進行換肝的移植手術。據《每日郵報》報導,大衛的發言人目前已出面證實,「卡西迪在本周三因身體不適,緊急送往佛羅里達州的醫院,目前因藥物影響而處於昏迷狀態,但仍有意識,他的家人都陪伴在身邊。」 大衛卡西迪(右)在1970年主演的美國電視劇《The Partridge Family》成為經典。(翻攝自IMDb)

大衛卡西迪1970年主演電視劇《The Partridge Family》走紅,近幾年身體狀況惡化,但他對病情保密,直到在演唱會上頻頻忘詞,甚至有次因關節炎當場在舞台上摔倒,病情才逐漸曝光。他已在今年2月時宣布,因罹患老人癡呆症,預計在今年退休,將以幾場演唱會作為其50年演藝生涯的結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