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金燕顴骨失蹤 再整這裡晚年可閃財難

2017/09/27 07:33

謝金燕最新面貌。(翻攝Vogue)〔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謝金燕去一趟紐約,世人讚歎她五官劇烈精緻化,顴骨忽然失蹤,鄉民在她臉上看見了蕭亞軒、李冰冰、陳美鳳、劉喬安…等影子,實在太多。

資深命理師鍾絲雨昨端詳謝金燕五官,她發現謝金燕臉型以前是火型格,但現在臉型走金水格,剛好謝金燕未來的大運是金運,因此相輔相成,她說:「整個看起來有加強夫妻宮,增加了桃花緣,可看出是在為晚運做準備。」

資深命理師鍾絲雨。(翻攝臉書)不過謝金燕以前有酒窩,最近這批時尚照較看不出有無酒窩,鍾絲雨建議,若謝金燕要再動刀,不妨從酒窩下手,「酒窩代表晚年,她財運會有難,建議填滿,另外情感波折也比較多,還有面相也可看出她胃不好,會容易絞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