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糖糖先幫我記著」 爆紅的糖糖終於曝光!

2017/08/12 11:00
《中國有嘻哈》節目導演糖糖因為「糖糖先幫我記著」一句話爆紅,如今這位糖糖終於曝光。(圖擷自張震嶽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們的不少慣用語,遭網友惡搞後成為當紅流行詞,例如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以及張震嶽和熱狗意見不合時的「我覺得不行」、「我覺得可以」、「糖糖先幫我記著!」如今這位糖糖終於曝光。

張震嶽與熱狗曾為了參賽者是否有資格晉級而爭論,每當兩人認為某位參賽者也許可以也許不行時,就會叫節目導演糖糖幫他們先記著,等看完之後的參賽者再回來做決定,讓不少觀眾好奇隱身在幕後的糖糖到底長怎樣。

張震嶽昨日在臉書PO出他與熱狗和糖糖的合照,終於讓糖糖公開露面,只見1名長髮清秀的女孩,站在阿嶽和熱狗中間巧笑倩兮。不過許多網友在留言時,還是大玩《中國有嘻哈》的流行語,充斥著「我覺得不行」、「我覺得可以」的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