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Angelababy錄影被砸傷 傳黃曉明怒罵工作人員

2017/07/08 21:40

Angelababy還原受傷過程。(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後,生下寶貝兒子「小海綿」,產後3個月就復出綜藝節目《奔跑吧》。近日,傳出Angelababy在《奔跑吧》錄影時,不慎被大型道具球撞傷,讓向來疼愛老婆的黃曉明暴怒,立刻趕到錄影現場關心愛妻,更直接飆罵工作人員。Angelababy今日則出面還原受傷過程,否認老公黃曉明怒罵工作人員。

Angelababy傳出在節目遊戲環節中,被大球撞傷倒地不起。(擷取自秒拍)

據《新浪娛樂》報導,Angelababy則解釋,在拍攝節目時製作單位不讓工作人員隨行,工作人員是在Angelababy結束錄影回到飯店時,才得知她受傷,但Angelababy受傷當下只覺得是小傷,沒有太在意,為了以防萬一才在結束工作後到醫院檢查,傷勢也並非傳言所說嚴重到倒地不起。

先前傳出黃曉明為了Angelababy受傷一事,怒罵節目工作人員。(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