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8小時華麗告別秀 國光儀隊打頭陣

2017/06/20 07:53

豬哥亮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70年精彩人生落幕,今在板賓舉辦人生告別秀,現場大批媒體,SNG車擠爆板賓、空拍機、升降鏡頭全出動,國光儀隊、北管和獅子隊3支隊伍正接力演出,讓豬哥亮最後一程走得盛大又風光。

媒體出動空拍機於豬哥亮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告別秀長達8小時,現場佈置華麗如秀場,有民間三軍儀隊美名的國光儀隊打頭陣、北管和獅子隊3支隊伍正接力演出,現場熱鬧如廟會,符合豬哥亮生前愛熱鬧的風格,想必他正滿意享受著眾人為他準備的舞台。

豬哥亮告別式。(記者王文麟攝)豬哥亮告別式上有舞獅陣表演。(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