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再傳死訊 經紀人主治醫師否認「沒有吧!」

2017/05/11 10:19

豬哥亮傳出大腸癌細胞轉移,病情惡化整天昏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2個多月,今有媒體報導驚爆豬哥亮已過世消息,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稍早澄清說:「豬哥亮沒有過世。」他透露已再次向家屬確認,強調媒體報導有誤。

一早有媒體報導豬哥亮住院治療,並傳出已過世消息,報導指稱已向豬哥亮主治醫生、台大醫院外科部副主任梁金銅查證,但梁金銅聽聞表示:「沒有吧,沒有吧!」否認豬哥亮過世傳聞。

稍早,《中央社》也向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求證,他否認報導內容,為此還再次向家屬確認,「豬哥亮沒有過世,目前仍在醫院安心養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