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林明禎自爆E奶縮水 王子站台她因3個字自責

2017/04/27 13:49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明禎推出全新EP《#Me》,今天穿上粉紅色禮服熱情唱跳《Change》,並首唱情歌《不是不愛》2首組曲,「王子」邱勝翊來為她加油打氣,王子前女友楊丞琳則透過VCR誇讚林明禎是可愛的甜心。

林明禎(左)謝謝王子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看到楊丞琳、安心亞、丁噹等偶像錄影祝福,林明禎感動泛淚,但是王子站台,她原想幫忙宣傳王子的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卻不小心口誤說成《稍息立正站起來》,為此自責不已。

林明禎推出全新EP,今天穿上粉紅色禮服熱情唱跳。(記者胡舜翔攝)王子一直是林明禎非常佩服的前輩,「我一直很欣賞他對工作的敬業態度,加上他也是歌手、過去也組過男子團體,同樣更是認真的演員身分,他能夠把所有角色扮演得爐火純青。」

為何王子會情義相挺幫林明禎站台?他笑說:「我對她的印象,就是離鄉背景到台灣打拚,覺得她是個非常獨立的女孩,再加上她能把身材練這麼好,一定有很大的耐心跟一定的堅持與努力。」

最近林明禎太忙,加上健身增加肌肉量,自爆E奶縮水二個罩杯,可能只剩C奶,她笑說沒有重買內衣,這樣穿起來反而很舒服。

林明禎推出全新EP,今天穿上粉紅色禮服熱情唱跳。(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