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圖輯影音)高跟鞋跟糗卡木板 莫允雯苦笑求放過

2017/04/04 16:02

莫允雯高跟鞋跟不小心卡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文麟/台北報導〕莫允雯與徐鈞浩於松菸文創閱樂書店舉行媒體茶敘,莫允雯露膝短裙美腿現身讓在場攝影記者狂殺記憶卡,莫允雯變換拍照姿勢時不小心高跟鞋跟就這麼剛好卡在木板縫隙中,驚慌失措苦笑求媒體別拍。

莫允雯超尷尬。(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徐鈞浩,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莫允雯,夢裡的一千道牆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