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心如高圓圓輸了 身旁型男2套名牌西裝超高貴!

2017/03/28 22:07

蘇有朋一天換兩套名牌西裝,對首映會的服裝也十分要求。(明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蘇有朋第二部執導作品《嫌疑人x的獻身》,在中國北京舉行全球首映,產後復出的林心如出席,另外蘇有朋好友,也是台灣媳婦的高圓圓,也現身紅毯。高圓圓驚喜現身的同時,更以一句「無忌哥哥加油」,拉回兩人14年前合作的《倚天屠龍記》情境中。

蘇有朋一天之內換兩套名牌西裝。(明悅提供)

蘇有朋除了當導演嚴格,對於首映會的服裝也有要求;他先身穿Givenchy西裝打招呼,晚上紅毯又換Dolce&Gabbana,現場人都笑說這下大家可以知道他平時教戲和導演,有多龜毛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