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橋聖子自曝16歲破處 辛辣談體位

2017/03/27 09:30

AV女優高橋聖子自爆第一次是在16歲時。(翻攝自日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G奶寫真女星高崎聖子,去年改名高橋聖子轉戰AV界,開啟事業第二春,先前受訪時她透露,需求量頗大的她每天都要自慰兩次。近日她又接受其他媒體專訪,大方分享自己最愛的體位與珍貴的「第一次」。

高橋聖子接受香港《MENCLUB》專訪,她表示自己的第一次是在16歲時發生,對象是大她兩年的前輩,當時因為是冬天,所以到前輩家時就很自然的窩進床單取暖,之後就順勢發生了肉體關係。她回憶第一次做愛的感受,坦言其實很痛,而且前輩也很難進入,印象不是太舒服。高橋聖子也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體位就是躺著的後進位,因為不用費力又很有感覺,坦言自己的敏感帶就是「裡面」。

AV女優高橋聖子胸前一對車頭燈超吸睛。(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