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I奶寫真女星開腿擠乳 私密處大方放送

2017/03/22 16:59

天木純擁有I奶童顏巨乳好身材。(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1歲日本I奶寫真偶像天木純,個頭嬌小,擁有童顏巨乳姣好身材,相當受宅宅粉絲歡迎,今她曬照放送福利,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天木純在Instagram曬照向粉絲問安,她身穿低胸爆乳上衣,手拿芒果,屈膝開腿坐在沙發上,雪白小褲褲一覽無遺,神秘三角洲大方見客,邪惡視角讓粉絲看得相當害羞,直呼:「犯規!!」、「太性感了!」。

天木純開腿坐在沙發上,神秘三角洲大方見客。(翻攝自Instagram)

天木純個頭十分嬌小,童顏巨乳好身材,讓她相當受粉絲歡迎。(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