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整形女王爆與10億富商離婚 退出螢光幕做直銷

2017/02/10 19:22

「整形女王」顧婕因多次動刀整形,又大方分享經驗談而爆紅。(翻攝自顧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顧婕出道20年,曾拍過三級片,卻一直沒有代表作,後來則因多次整型,又大方分享整形經驗、術後照片,大膽作風讓她瞬間爆紅,更被封為「整形女王」。顧婕2012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後,就淡出演藝圈。未料,近日傳出她早與內衣大王離婚,轉行做直銷。

顧婕坦言和內衣大王已經離婚1年多。(翻攝自顧婕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顧婕坦言前年9月底已經和內衣大王離婚,「因為我們做朋友可能比較好一點,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我祝福他。」結束這段不到3年的婚姻,對於離婚原因,顧婕則不願多談,僅回應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離婚1年的她,沒有打算重回演藝圈,顧婕也直言,現在自己已經沒有話題性,又沒有家庭生活可以講,加上通告費低,於是轉行做直銷。

顧婕如今轉行做直銷,透露月收入高達15萬,不打算回到演藝圈。(翻攝自顧婕臉書)

對於新事業,顧婕相當有信心,表示她做的是一種胜肽細胞營養液,算是液態微整型,笑稱「我現在都不用去做微整了,只要用噴的就好了。」顧婕也不諱言做直言難免會被拒絕,但她仍相當有自信,表示自己有知名度、又有說服力,成功機率相當高,現在月入15萬,讓她非常滿意現在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