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9歲氣質女星秘談師生戀 光棍節登記結婚

2016/11/18 15:36

木村文乃今在IG向粉絲報喜,透露於11日與圈外男友登記结婚。(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9歲的日本氣質女星木村文乃報喜升格人妻!木村文乃今在IG宣布與交往數年的演技導師於11日登記结婚,並大讚丈夫個性開朗溫暖如太陽,為低頭前行的她帶來勇氣與力量,字裡行間充滿新婚的喜悅。

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文乃的丈夫年約30多歲,5年前開始擔任她的演技導師,兩人在幾年前發展成戀人關係,目前文乃並未懷孕,婚後也會繼續演藝工作,並在木村拓哉於明年1月播出的新劇《A LIFE》中登場,戲劇邀約不斷。文乃出道多年鮮少傳出緋聞,去年她與松坂桃李合作日劇《警報 刑警×女友×完全惡女》,因兩人演出親熱戲一度爆緋聞,今日自爆早已名花有主,也讓粉絲十分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