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狂賀!蔡依林蛋糕奪金牌 沖喜MV躺槍衰事

2016/11/06 20:32

蔡依林蛋糕團隊勇奪金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恭喜「Jolin」蔡依林!她和「皇后陛下」團隊今天在英國伯明罕奪下國際蛋糕賽裝飾組金牌,作品「夢露」精緻無比,獲得評審青睞,勇奪金牌。

Jolin發文寫到:「拿到金獎 , yay!!! 兩個禮拜蓬頭垢面就為了她!比賽就是會把人逼到絕境 ,不努力不行!」

蔡依林團隊打造的夢露蛋糕獲得金牌。(翻攝自臉書)

據了解,今年蛋糕大賽有1800多件作品參賽,Jolin競逐這組則有180多件作品,她上次比賽獲得銀牌,本屆勇奪金牌,她和團隊的辛苦得到更大肯定。

原本今天Jolin因為MV中霸凌者身上制服繡有「中山女高」衰躺槍,引起抗議,但製作人及導演已澄清和她無關,今天獲獎,希望能讓她心情轉換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