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生勝利組黃曉明靠唐僧 挺進奧斯卡

2016/11/02 17:43

黃曉明說如果自己有機會挺進奧斯卡,就要戴著手上的天梭庫圖系列腕錶一起去!(天梭錶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婚姻事業兩得意的黃曉明,日前寵妻放閃讓人羨慕。身為天梭錶全球代言人,黃曉明確定要以導演霍建起執導的《大唐玄奘》逐鹿第89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該片講述大唐貞觀年間僧人玄奘一人徒步西行取經故事,黃曉明拍攝期間跟沙漠搏鬥,把玄奘19年取經路程透過數月演繹成電影。

這回雄心壯志前進奧斯卡的黃曉明,也戴著天梭庫圖系列腕錶亮相,他覺得這個系列的腕錶錶面面盤配置平衡,充滿時空累進聯想,同時搭載ETA A05.H21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動力儲存長達60小時,如果他有機會挺進奧斯卡,肯定要戴著這款腕錶一同奪小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