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曬恩愛?羅志祥、周揚青PO照「黑白配」

2016/10/04 20:33

羅志祥(右)日前大方認愛周揚青。(合成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自從和周揚青公開認愛後越來越高調,雖然之前在節目上和愷樂玩快問快答時說自己「沒女友」讓在場所有人驚呆,但仍不影響他和女友的感情,今天更在Instagram上公開曬恩愛,閃瞎眾人。

羅志祥(右)和周揚青在IG上傳「黑白配」放閃照。(合成圖,翻攝自周揚青、羅志祥IG)

羅志祥稍早在IG上發了一張身穿黑色夾克白色背景的照片,而周揚青則在同一時間發了穿白色夾克黑色背景的照片,不少網友一看就抓到兩人在曬恩愛,紛紛要兩人別再裝了,快點同框吧!還有人說:「這恩愛簡直完美!」「原來你倆就喜歡這種風格。」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羅志祥和周揚青隔空放閃了,之前羅志祥就曾穿著女方個人品牌的衣服低調秀恩愛還兼打廣告,兩人還常常穿同款衣服擺出同樣Pose,不少網友都期待他們分享合照的那一天。

羅志祥(左)和周揚青曾穿著刷破牛仔外套放閃。(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