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寶強經紀人送綠帽 被妻休不放手

2016/08/30 09:32

中國男星王寶強與經紀人宋喆的婚外情風暴難停歇,宋喆老婆楊慧為離婚鬧上法庭。(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婚變風波越演越烈,整起事件已進入法律程序,涉入王寶強婚姻的經紀人宋喆,也遭到老婆楊慧提告離婚,首次開庭,楊慧晚上在微博發文:「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似乎暗指宋喆不願離婚。

楊慧昨晚開庭結束後在微博語重心長的發文,指事情如今發展成這樣,傷害那麼多人,並非她所願,並說自己和宋喆的感情確實已經破裂,「不管他是否同意離婚,我和他都無法繼續一起生活。」希望宋喆可以理性與她離婚,「不愛了,請放手,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楊慧最後雖感嘆自己是婚姻中的失敗者,但她表示不會因此而懼怕婚姻,也會繼續相信愛情,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在留言處替她打氣。

楊慧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