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翔震寫真書這樣賣 勾得粉絲心癢癢

2016/07/25 16:47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寫真集預購拍照會,吳翔震約大家快來摸他。(翻攝自吳翔震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藝人吳翔震準備出寫真集,到底內容如何,現在還是個謎。不過吳翔震超會賣關子,每天在臉書上擠一點點內容,讓人更想快一點看到寫真集「本尊」。

吳翔震先是在自己臉書上拍了在泳池開心游泳的照片,然後撂話說:「我喜歡在夏天時游泳。封面寫真挑好了,你們期待嗎?」接著這幾天又瘋狂爆乳,又透露:「寫真集封底挑好了,今天(21日)確認預購時間。」

吳翔震選好封底的時候,爆露胸肌,讓人心癢難耐。(翻攝自吳翔震臉書)

底下粉絲爆留言擔心買不到,一問再問究竟何時預購。答案今天揭曉:吳翔震《抱你寫詩》確定7月30日下午2點在台北東區舉辦寫真集預購拍照會,還寫著「不見不散,快來摸震哥,咦?」搞得很多粉絲心癢癢der。

吳翔震選好封面的時候還躲在泳池裡賣關子。(翻攝自吳翔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