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書瑤朝聖《太陽》名場景 再見久違E奶

2016/06/24 11:19

郭書瑤近日至希臘出外景,趁工作空檔,至夯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場景沉船灣朝聖。(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瑤瑤」郭書瑤外型甜美,靠著搖晃E奶喊「殺很大」一夕爆紅,近年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近日至希臘工作的她,曬出久違的「胸器」,讓網友直喊「超性感!」

郭書瑤曬自拍美照,事業線成功搶鏡。(翻攝自Instagram)

瑤瑤近來遠赴至歐洲工作,先後去了巴黎、雅典,近日則在希臘,她趁空檔至夯劇《太陽的後裔》的拍攝場景沉船灣朝聖,昨在Instagram曬出與聖托里尼粉紅色牆的自拍,身穿白色背心的她,露出久未露出的事業線,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紛紛留言:「只看到一條線」、「重點是胸還是牆?」

郭書瑤近年成功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可愛自然的形象,深獲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