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甘味人生》神展開 三國人物來攪局

2016/05/20 19:02

《甘味人生》今晚播出潘逸安(右起)、江國賓、游詩璟、趙駿亞等人扮成三國角色登場。(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再度神展開,今晚派出三國人物華麗登場!江國賓飾演關羽、蔡裴琳飾演張飛、潘逸安飾演孔明、游詩璟飾演小喬、林佑星飾演曹操、趙駿亞飾演周瑜,六人一字排開氣勢磅礡,也為戲添加不少笑料,勢必又會引起鄉民熱烈討論。

《甘味人生》今晚播出趙駿亞(右)、游詩璟等人扮成三國角色登場。(三立提供)

為了這場戲,劇組在造型上花了不少功夫,花了將近三小時才化完全有人的妝,男星除了趙駿亞外,每個人都黏了鬍子,林佑星笑說:「古代人真的蠻辛苦的,尤其是留鬍子的更是麻煩,不但要長,還要求美觀。」

《甘味人生》今晚播出趙駿亞(右)、游詩璟等人扮成三國角色登場。(三立提供)

扮成關公的江國賓,特別將臉塗紅;游詩璟化身成小喬,她笑著表示,裝扮完後,沒想到自己還蠻適合古裝的。

《甘味人生》今晚播出江國賓(左)、潘逸安等人扮成三國角色登場。(三立提供)《甘味人生》今晚播出潘逸安(右起)江國賓、蔡裴琳、、游詩璟、趙駿亞、林佑星等人扮成三國角色登場。(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