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爆紅珍珠姊妹現身 乳搖G彈兼賣奶

2016/05/04 18:31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挺著驚人「胸器」的show girl牛奶與黛比,日前為推銷「珠寶燈奶」,透過臉書「露奶兼賣奶 」,果然引發網路上熱烈討論。這對「珍珠姊妹」今天舉辦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現場同樣以一身火辣裝扮現身,除了親自示範製作「珠寶燈奶」,狂搖G奶賣「奶」,還大跳一段性感的「上下舞」。

因影片在網路瘋傳而爆紅的珍珠姊妹牛奶與黛比,今天首度現身見面會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她們說:「上禮拜三是我們第一次試賣,那時只是單純想拍好看的照片分享給大家,沒想到隔天就在網路上瘋傳,我們有嚇到,今天有人一早就來支持我們,覺得蠻感動的。」牛奶表示從事表演好一陣子,做了很多活動,只不過主角不是她們,雖然常看到許多媒體記者來,不過這是第一次媒體記者來是為了她們而來,有點受寵若驚。

珍珠姊妹牛奶與黛比短短一週就紅到中國、泰國及新加坡等地。(記者陳奕全攝)

兩人短短一週就紅到中國、泰國及新加坡等地,牛奶笑說:「今天一早有人以為我是泰國人,我都嚇到了。」黛比強調:「再次跟大家說我們是來自台灣台北。」

珍珠姊妹牛奶與黛比親自示範製作「珠寶燈奶」,狂搖G奶賣「奶」。(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