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PPT是無辜的 網拍正妹想告鄉民變告微軟

2016/04/29 08:12

陳小姐自稱做網拍,和PTT鄉民意外和對槓起來。(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PTT上的一篇關於「八大行業」的討論文,居然引起自稱做網拍陳姓小姐和鄉民間的戰爭,且最後居然連微軟都被牽扯進去,實在無辜。

日前,一篇關於正妹護航八大行業,卻反被網友認為釣出不少酒店妹,更諷「酒店妹集體崩潰」的報導在PTT上流傳。其中,一位陳姓正妹反應最為激烈,她雖為那些做八大行業的人抱不平,卻要告那些稱她也是從事八大的鄉民。

陳小姐在臉書發文,大嗆鄉民:「如果你覺得你們很厲害,請上來新竹約我們出來罵。還有『PPT』的你他媽那隻眼睛看到我做酒店傳播?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做網拍的,你們既然敢說我做八大,那就等著法院見!」氣勢凌人。

陳小姐誤將PTT打成PPT,引發熱議。(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對於被指控做八大行業,陳小姐氣得揚言提告。(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不過,由於陳小姐將「PTT」誤認為「PPT」,讓所有鄉民笑翻,風向一轉,開始拿微軟出來開玩笑。起初,有網友留言:「你告PPT我們以後要怎麼做報告?」陳小姐則回「關我屁事」,顯然還不在狀況內。之後,PTT幾乎完全被揶揄微軟的相關話題洗版,包括「微軟會派律師團來台開庭嗎」、「微軟開盤小跌」、「有沒有八大要對比爾蓋茲提告的八卦」和「PPT被告WORD,EXCEL會一起被告?那還能用嗎」?

有網友故意問「告PPT她如何做報告」,但陳小姐仍沒意會過來,回「關我屁事」。(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隨後,神通廣大的網友從陳小姐臉書另一則發文戳破她的謊言,其中寫道:「現在的小姐脫的一絲不掛都比較大聲!我們是不會露啦!但你也沒有必要嗆我們小姐!我們不會玩?我們又不是你!沒有羞恥心!」立馬打臉先前的「網拍說」,而陳小姐也立馬改口稱自己是經紀人,幫忙「找小姐跟人配合」。

網友找到陳小姐PO文,發現並非單純做網拍事業。(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最後,陳小姐似乎已無力再戰,她刪除先前文章,表示「其實我是真想紅,謝謝你們讓我變得那麼有人氣!超級感謝你們的。隨便起個鬨,你們就罵我罵到紅了,我終於被人注目了!網路影響力真的很大,完成我的夢想」,還放軟姿態稱謝謝、愛大家,要眾人別生氣,更留下電話任由大家辱罵,不過經過查證電話號碼是空號,顯然只是替自己找個台階下罷了。

紙包不住火後,陳小姐也坦承自己是經紀人負責調配小姐。(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之後陳小姐發現自己無力再戰,便示弱替自己找台階下。(翻攝自陳小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